“夏至”日逛纽约上东区 有后门的冰淇淋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美国人喜欢新鲜玩意儿,也乐于实践新点子。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城有一家冰淇淋店,去到那里,可不只是买一个蛋筒冰淇淋那么简单。到底有什么让人惊喜的呢?一起去看看。

这么看,这家小小的冰淇淋店好像没什么特别。不过,在这扇镶着180个冰淇淋盒的门后,有个让你意想不到的空间。

是什么会让你尖叫、我也尖叫呢?

冰淇淋店主 Cortney Bond:“你去买冰淇淋、然后发现居然还有其它的东西,你知道,这会激发我们的想像力、让我们想要看看关着门后有什么。”

推开门,随着光线的变化,仿佛走入了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美国,路易斯·阿姆斯特朗正吹着小号唱着他爱的爵士。

调酒师:“现在我们做一杯‘我的心留在了约克维尔’。”

在这个鸡尾酒吧,有着同样的氛围,却少了几分拘束。

虽然心留在了约克维尔,不过旅途还要继续,“下一站是亨特学院”。而这里最受欢迎的,是这款冒火的“东区八卦女孩”。

冰淇淋店主 Cortney Bond:“要进入我们的‘储藏空间’唯一的要求是,你必须年满21岁;而且不要戴帽子,不要穿运动服、穿运动鞋或拖鞋。”

在这个“夏至”节气到来的周末,或许这个有后门的冰淇淋店,会带给你些许不同感受?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