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韩国瑜公布明细 黄国昌:623游行风雨无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2日讯】拒绝红色媒体渗透,馆长陈之汉与立委黄国昌将在明天(6月23日)举办,“守护台湾民主”游行,周五,两人(6.21)合体直播,除了呼吁游行当天风雨无阻,要展现最高素质,黄国昌也对抹黑他们游行资金来源的中天电视呼吁,一起公布韩国瑜(6.22)在台中造势的资金来源。

时代力量立法委员 黄国昌(画面来源2019.6.21飙悍馆长直播):“中天,一天到晚又在继续抹黑我们,连我们用募资平台,干干净净,然后找会计师来管钱,用募资平台,有一千多个人上去捐的钱,他(中天)可以睁眼说瞎话,在中天电视台说,啊你那个一百多万怎么来的,要我站出来交代清楚。”

网红“馆长”陈之汉邀请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开直播,面对623反红色媒体大游行资金来源被中天电视抹黑,黄国昌要中天把韩国瑜622台中造势所花的钱,相约下星期五一起公布。

时代力量立法委员 黄国昌(画面来源2019.6.21飙悍馆长直播):“[CUT韩国瑜明天台中有一场嘛,]我们相约,622韩国瑜台中那一场,花多少钱,钱从哪里来,怎么花的,下礼拜五,我们面对媒体一起公布,全部帐摊出来看,中天你如果要平衡报导,你如果有胆量,就这样来比输赢。”

网红“馆长”陈之汉(画面来源2019.6.21飙悍馆长直播):“我们花多少,180(万),你花多少,我们讲你花多少就好,不用明细啦,你跟我讲你花多少啦,那好几千(万),他们一次下去是几千万在洒耶,那韩国瑜怎么有这些钱,钱又从哪里来?你又不募资,他这些钱到底哪里来。”

馆长表示,向民众发起募资原来计划是180万,不料粉丝太踊跃,超出10万元,再加上自己的50万,总共多出不少钱,多出的钱将找慈善团体捐出去。

时代力量立法委员 黄国昌(画面来源2019.6.21飙悍馆长直播):“礼拜天(623)那天,我们风雨无阻,我希望所有认同这个活动这个理念的,受够了像旺旺中时那种红色媒体,希望能够继续保有台湾自由的朋友,大家都共同站出来。”

馆长呼吁支持者,623游行当天务必自律,拿出最高素质,不要对周边环境造成负担。

新唐人亚太电视巫亦晴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