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律师发街头卖药照 遭注销执照

原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晓原,709事件后,被当局多次拒绝通过年检,因此失去工作。6月18号在网上发出一张自己在街头摆卖杀虫药的照片,19号就收到北京市司法局的通知,说正式注销了他的律师执照。

深圳立信搬迁赔偿不公 数百工人维权

广东深圳市龙岗区立信染整机械有限公司,因搬迁赔偿不公,数百名工人从6月4号开始维权,每天在公司前喊“合法维权,立信赔我血汗钱”等口号,但持续了半个月,仍然没有任何结果。

北京司法局侵害李和平名誉 王峭岭控告

709案受害律师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6月20号致信中共司法部,就李和平律师的名誉权被北京市司法局侵害问题提出控告,要求司法部履行监督职责,纠正北京市司法局的严重违法行为。并责令北京市司法局就自己的错误,向李和平律师及家属公开道歉。

大陆维权人士卫小兵被拘留

大陆维权人士卫小兵6月18号下午被浙江湖州市警方传唤到南浔区双林派出所,之后与外界失联,其他维权人士随后致电双林派出所,被告诉卫小兵已经被拘留,但被拘留的具体情况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