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放轻松:法国“飞人”飞越多洛米蒂山 10岁女孩攀酋长岩成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讯】节目的最后,一起来看新闻放轻松

这只是一架普通的小型喷气式飞机吗?仔细看看,飞机下面有个人!这是法国人拉菲以时速400公里在飞跃意大利多洛米蒂山。

用高强度的碳纤维制成的机翼只有2.4米宽。背上机翼飞起来,身后留下一股白烟。脚下是雪山,山峰和谷地快速掠过。真是一辈子都没有过的体验。

玩够了,就打开降落伞,慢慢悠悠回到地上吧。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酋长岩,是攀岩者的胜地。

上周,只有10岁的美国女孩塞拉征服了这个大型岩石中被称为大鼻子的攀岩路线。成为完成此壮举的最年轻攀岩者。

10岁攀岩者 塞拉:“我简直无法相信我做到了。”

即使没有胆量在空中飞,没有勇气当攀岩者,你也一定要动一动!否则后果可能很严重。

330公斤重的巴基斯坦男子哈桑,被称为是巴基斯坦最胖的人。肥胖和随之带来的健康问题,已经让哈桑,几乎丧失行走的能力。以至于生病了,需要当地派来军人,几个人把他连人带床抬出来。由于体积庞大,还不得不凿开一部分墙壁才能出门。

哈桑先是被抬到卡车上,最后以军用直升机送到医院。

大家要快减肥呀!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