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宣布竞选连任 移民经济仍重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讯】周二,川普总统将在佛州的奥兰多,正式宣布寻求2020年美国总统连任。

经济数据率创新高,失业率率创新低,早在就任总统仅20个月时,川普就已兑现了大大小小近300项竞选承诺。

2020选战即将开始,继续整顿非法移民及全力拼经济仍将是川普寻求连任的最重要议题。

美国总统 川普(2016):“我会在南部边境建一面很大很大的墙,并让墨西哥掏钱建,记住我的话。”

面对左派百般阻挠,川普政府使用各种办法防堵非法移民。本月初,川普政府以关税手段威慑,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墨方答应派兵守边、遏止非法移民流动,并同意接收非法移民在其境内等待身份结果。

本周一,川普又宣布,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将从下周开始,迅速驱离数百万非法进入美国的移民。

与此同时,危地马拉将与美国签署安全第三国协议,使想要北上美国的其它中美洲移民,只能在进入危地马拉后申请当地庇护。

从周一开始,在佛州奥兰多,已有数千当地及远道而来的支持者,于川普集会的体育馆外支起帐篷,提前近两天排队等候。

川普支持者 Karen Murphy:“我们从波士顿飞过来的,我们住在科德角。”

记者:“为什么大老远飞过来?”

川普支持者 Karen Murphy:“因为我们是川普支持者,我们热爱川普总统。”

川普支持者 David Melony:“他做的事是对的,他在意的是这个国家,而不是官僚,他在意的是我们这些每天工纳税的普通人。”

由于报名盛况空前,川普周一发推文称,会场只能容纳25000人,那些不能入场的,可以在场外观看大屏幕。

川普同时表示,虽然假新闻媒体不报导,但共和党人的热情已经达到新高,是人们从未见过的空前盛况。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