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任正非承认美国限售令影响比预想大 亿万富翁37亿美元收购苏富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讯】1. 泛欧指数微幅下滑 投资人等美联储表态
周一欧洲股市开盘小幅走高,银行股上涨,航空股走低。泛欧Stoxx 600指数收低0.35点或0.09%,至378.46点。投资人等待美联储在周二和周三的联准会上表态,预计美联储很快会降息。

2. 亿万富翁37亿美元收购苏富比
具有法国和以色列国籍的亿万富翁德拉吉将以每股57美元,总共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苏富比拍卖行。过去31年中,苏富比是纽约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这次回到了私人拥有者手中。

3. 美国限售令打击华为 任正非:影响比预想大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周一表示,美国限售令对华为的打击比预期更严重,今年和明年估计会减产300亿美元,年收入将降至1千亿美元左右。他还说,华为智能手机在国际市场上发货量下降40%。

4. 专家:苹果明年推出两款5G iPhone
最受华尔街关注的分析师,天风国际证券高级分析师郭明錤周一表示,明年苹果将推出两款5G iPhone,使用高通公司的数据机。另外,苹果还计划明年或后年推出自己制造的5G芯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