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动物航站楼 开张2年后部分设施仍未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6日讯】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有一个专门为运输动物服务的航站楼,是全球第一个,而且相当豪华。运营两年多,如今,这个航站楼情况如何?一起去了解。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的这个航站楼取名“方舟”(ARK),2017年1月2日开始运营,当时,其豪华的设施及功能令外界相当惊艳。

这个动物航站楼可接纳外国的、农场的、动物园的、家养的各类动物动物,包括马匹、鸟类、猫狗等,让它们飞行前在这里待机。同时,还提供兽医和检疫服务。

ARK方舟)执行经理 Elizabeth Schuette:“这里有全面的动物保健服务,还可以为所有通过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动物进行检疫。 ”

ARK执行经理介绍,动物检疫是航站楼的主要盈利项目,不过,检疫是非强制内容且价格昂贵,很多旅客都选择到其他地方做检疫。

由于收入不足,航站楼部分设施没有启用,包括2万平方英尺还未建成的猫狗中心,和5千平方英尺的鸟舍。

不过,这个动物航站楼,对于那些宠爱动物的人,确实是一个方舟。

ARK(方舟)执行经理 Elizabeth Schuette:“知道有这样一个设施能提供协助、特别是在纽约地区,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自己带着动物,将它们作为额外行李带下飞机,各种事项都是让人头疼的麻烦。我们可以帮助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所以,有需要就致电我们吧。”

JFK的动物航站楼占地面积17.8万平方英尺,造价6千5百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