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年度免费活动 新增射击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5日讯】随着夏季的到来,纽约的户外活动也逐渐丰富起来,下面就一起看看本周六将在中央公园登场的,年度嘉年华活动。

本周六(6月15日),中央公园将迎来第15届纽约市冒险日活动(Adventures NYC),适合喜爱户外运动和冒险的观众朋友,可以免费体验攀岩丶滑索(zipline)、Gaga ball、障碍赛与跑酷课程(Parkour course)等户外活动,还有水上运动,包括Key Log Rolling 与 SUP立式划桨。

今年还新增了射击项目。

纽约市公园局城市公园护林员 Yvonne So:“新增射击项目,希望更多纽约人能体验这种非日常的娱乐活动。即使历史传统角度来讲,也不是普及的运动,而且非常有趣。”

不会射击的民众也不用担心,耐心的护林员会进行技术指导。

纽约公园局城市公园护林员 Yvonne So:“当确定身体的姿势准确,Dan要将箭放在弓的上面,箭尾对准扣到弦上,在弓上轻轻握住箭,将弓竖起,拉弓。希望大家知道的是,他的胳膊是微微弯曲的,而另一只手是在颧骨位置,胳膊肘要拉出来,才能将箭发射出去,然后只要他准备好,就可以瞄准、射击、放箭了。”

在周六的冒险日活动,所有项目都是免费的,民众可以从中央公园72街入口进入,活动在中央公园的壳形舞台(Bandshell)附近举行。

日期:2019年6月15日
时间:11am – 4pm
地点:中央公园the Bandshell Area
官网:www.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