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年度免費活動 新增射擊項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5日訊】隨著夏季的到來,紐約的戶外活動也逐漸豐富起來,下面就一起看看本週六將在中央公園登場的,年度嘉年華活動。

本週六(6月15日),中央公園將迎來第15屆紐約市冒險日活動(Adventures NYC),適合喜愛戶外運動和冒險的觀眾朋友,可以免費體驗攀岩丶滑索(zipline)、Gaga ball、障礙賽與跑酷課程(Parkour course)等戶外活動,還有水上運動,包括Key Log Rolling 與 SUP立式划槳。

今年還新增了射擊項目。

紐約市公園局城市公園護林員 Yvonne So:「新增射擊項目,希望更多紐約人能體驗這種非日常的娛樂活動。即使歷史傳統角度來講,也不是普及的運動,而且非常有趣。」

不會射擊的民眾也不用擔心,耐心的護林員會進行技術指導。

紐約公園局城市公園護林員 Yvonne So:「當確定身體的姿勢準確,Dan要將箭放在弓的上面,箭尾對準扣到弦上,在弓上輕輕握住箭,將弓豎起,拉弓。希望大家知道的是,他的胳膊是微微彎曲的,而另一隻手是在顴骨位置,胳膊肘要拉出來,才能將箭發射出去,然後只要他準備好,就可以瞄準、射擊、放箭了。」

在週六的冒險日活動,所有項目都是免費的,民眾可以從中央公園72街入口進入,活動在中央公園的壳形舞台(Bandshell)附近舉行。

日期:2019年6月15日
時間:11am – 4pm
地點:中央公園the Bandshell Area
官網:www.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