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镇压抗议者 库德洛:令人想起天安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6月13日)在华府﹐就美中贸易战﹑G20峰会﹑及港人抗议送中条例等议题发表看法。他表示﹐百万港人冒着生命危险走上街头,令人想起当年天安门﹐并怀疑中共是否想在贸易上走向自由化。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Larry Kudlow﹕“这是天安门广场吗?不完全是。这让人想到天安门吗﹖多少年前﹖三十年前。是的﹐让人想起天安门广场及那场为自由抗争。”

日前﹐香港警察以暴力镇压手无寸铁的抗议民众﹐引起国际高度关注﹐川普总统也就此发声。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认为﹐事件令人对中共官僚体制更加置疑。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Larry Kudlow﹕“他们是否想要我们在贸易上所敦促的自由化﹖当你看到在香港所发生的﹐你会置疑﹐我想你会的。”

库德洛谈到﹐近期美中贸易谈判﹐中共忽然推翻已有承诺﹐并要求所谓更“平衡”的协议。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 Larry Kudlow﹕“我们不可能有所谓的平衡协议﹐因为美中关系是如此不平衡。美国是寻求对目前不平衡状况的修正和补偿。”

库德洛强调﹐从国际贸易规则角度来讲﹐目前有很多错误需要修正。美国两党纵容这种状况已经太久﹐必须对中共采用强硬手段﹐迫使其做出改变。

对于G20峰会﹐川普总统日前表示﹐正在安排与习近平会面。如果没有川习会,美国会“立即”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库德洛也却认﹐川习会还没有正式规划﹐美方目前还在等待中方消息。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