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美进口额下跌或促美联储降息 美国网购平台拼送货速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5月份美国进口额下降0.3%,是5个月来最大跌幅,原因是商品价格大幅下降。这表明通胀缓和。金融市场估计,美联储今年将降息。另外,4月份进口额涨幅从0.2%下修到0.1%。

星展银行驻香港官员王良享(Tommy Ong)表示,如果川普和习近平在G20峰会上不能达成贸易协议,人民币可能跌破7元兑换1美元大关。因为川习会后,川普将决定是否对另外325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平价超市Target针对6万5千件商品推出当天到货服务,每批收费9.99美元。上个月沃尔玛推出隔天到货服务,最低购物额为35美元。亚马逊则扩大了给Prime会员的免运费商品范围,一天到货。

福特汽车旗下一家公司周三在底特律测试新自动驾驶车。新车升级了雷达和摄像头,具有更高分辨率和更广视野。周三,网约车优步也宣布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第三代自动驾驶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