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闯川普庄园女子张玉静露真容 川普挥舞美墨协议文书意外“泄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美国联邦法官周二裁决,今年3月30日非法闯入川普总统佛州海湖庄园的中国女子张玉静,可以不要政府为她请的律师,而是自行辩护,暂定8月19日开庭。张玉静被控对特勤人员说谎。如罪名成立,她将面临最多6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

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在记者面前,挥舞了一番与墨西哥达成的协议,不料被媒体摄影机放大解密。上面的信息透露,墨西哥同意在某个日期前,采取措施抑制经过墨西哥前往美国的中美洲非法移民流。如果这些措施效果不佳,墨西哥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法律手段。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三开始了对伊朗的两天访问,这是40年前伊朗伊斯兰革命之后,日本领导人第一次访问伊朗。伊朗当局称,将请安培晋三当中调停,让美国停止制裁伊朗石油公司。

几个月的法国“黄马甲”抗议活动促使总统马克龙进行新的改革,周三,当局公布新的改革措施。其中主要的两项措施是:减少高收入者的失业救济金,并为超出退休年龄而仍然在工作的人提供奖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