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闪婚内幕被曝 疑为生病母亲冲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放浪兄弟成员AKIRA近日宣布结婚,震憾娱乐圈。日前,台媒消息称,林志玲闪婚是为母亲冲喜。

6月12日,据台湾媒体报导,44岁的林志玲6月6日宣布结婚,令很多人震惊。据悉,林志玲之所以闪嫁给只交往半年的放浪兄弟成员AKIRA,是为母亲吴慈美冲喜。

吴慈美近年传出身体状况不佳,2015年就传出罹患阿兹海默症,还经常出入台大医院神经科,孝顺的她除了减少工作在家中照顾母亲,也希望透过冲喜让吴慈美恢复健康。

去年底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动时,对于媒体问及妈妈身体状况,她一改过往否认态度,坦言自己减少工作量的确是为了照顾妈妈,并面露不舍地说:现在稳定了。没什么是比陪伴最大的礼物,要健康起来,才能守护身旁的所有人、家人。

也就在去年底吴慈美的病况恢复稳定后,林志玲才有了较多心力和时间去谈感情,因此和认识多年的Akira愈走愈近展开交往。

消息称,对于结婚其实林志玲也是考虑再三,虽然很想摆脱演艺圈第一剩女封号,但对于远嫁日本和照顾妈妈之间,她也难以取舍,但最后为了完成妈妈想看到她出嫁的心愿,以及传统习俗上的冲喜(子女结婚给生病的父母冲喜,用喜事冲掉不好的运气,已期达到治疗疾病的效果),让妈妈的身体能藉由喜事更好,林志玲才决定嫁给AKIRA。

据报导,此前,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宣布闪婚,嫁给小7岁的日本男星Akira,消息震惊网路,她在微博宣布:“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亲爱的每一个你,让我们一起幸福。”Akira当晚也同步在自己的微博发表婚讯,并说两人8年前在演出舞台剧“赤壁~爱~”时认识。

据悉,林志玲在微博宣布喜讯后,三个小时内就获得30多万次转发、30多万则留言与近180万个按赞。“林志玲结婚”火速登上热搜榜,甚至一度引发微博瘫痪。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