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閃婚內幕被曝 疑為生病母親沖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放浪兄弟成員AKIRA近日宣布結婚,震憾娛樂圈。日前,台媒消息稱,林志玲閃婚是為母親沖喜。

6月12日,據台灣媒體報導,44歲的林志玲6月6日宣布結婚,令很多人震驚。據悉,林志玲之所以閃嫁給只交往半年的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是為母親吳慈美沖喜。

吳慈美近年傳出身體狀況不佳,2015年就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還經常出入台大醫院神經科,孝順的她除了減少工作在家中照顧母親,也希望透過沖喜讓吳慈美恢復健康。

去年底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時,對於媒體問及媽媽身體狀況,她一改過往否認態度,坦言自己減少工作量的確是為了照顧媽媽,並面露不捨地說:現在穩定了。沒什麼是比陪伴最大的禮物,要健康起來,才能守護身旁的所有人、家人。

也就在去年底吳慈美的病況恢復穩定後,林志玲才有了較多心力和時間去談感情,因此和認識多年的Akira愈走愈近展開交往。

消息稱,對於結婚其實林志玲也是考慮再三,雖然很想擺脫演藝圈第一剩女封號,但對於遠嫁日本和照顧媽媽之間,她也難以取捨,但最後為了完成媽媽想看到她出嫁的心願,以及傳統習俗上的沖喜(子女結婚給生病的父母沖喜,用喜事沖掉不好的運氣,已期達到治療疾病的效果),讓媽媽的身體能藉由喜事更好,林志玲才決定嫁給AKIRA。

據報導,此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日宣布閃婚,嫁給小7歲的日本男星Akira,消息震驚網路,她在微博宣布:「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Akira當晚也同步在自己的微博發表婚訊,並說兩人8年前在演出舞台劇「赤壁~愛~」時認識。

據悉,林志玲在微博宣布喜訊後,三個小時內就獲得30多萬次轉發、30多萬則留言與近180萬個按讚。「林志玲結婚」火速登上熱搜榜,甚至一度引發微博癱瘓。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