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香港破纪录百万人游行 抗议港府修订逃犯条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1日讯】【今日点击】(3486-1)

提要
香港破纪录百万人游行 抗议港府修订逃犯条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6月10日,2019年。20年前的6月10日,江泽民成立迫害法轮功的组织,610办公室,今天是纪念日,可以叫做纪念日。5年前2014的6月10日,刘云山发表610香港白皮书。上下通体一致,甭管它是体制内的体制外的,甭管立足上是在政治上的,中国问题专家的,砖头的,石头子儿的,什么样的都有,它放在一起都承认,在当时刘云山5年前写出了香港白皮书,610白皮书,针对的是打击他习近平。

而踩在了在整个故事过程中,在习近平上台之后,踩在了一个最基本的点上,就是对法轮功的态度。他取决于人的是在肉欲上的,这种贪婪与邪恶和龌龊、肮脏,还是人在灵魂上、灵性上,人们对于一种善的,真正善的根源的追求,一个人的基本尊严的一种坚守。那作为正常人来讲,他只要能够坦白的做一个人就行了。做一个人,什么叫就行了,他自然就拒绝中共的进化论的高级动物的说法,以科学的所谓的说法,去扼杀人道德之本来,道德之根源。

610香港白皮书,当年迫害法轮功的组织,延续到今天,成为了在习近平的年代当中,一个代表性的日子,包括他自己是选择善还是选择恶。我们在节目中讲得非常清楚,共产党是邪恶,那作为具体的人你将选择什么,无论你是谁。他习近平是,有人说叫,普京说他是独裁者。打嗝放屁吧唧嘴,娶老婆生孩子一样,对不对。那普通要饭的打嗝放屁吧唧嘴,他没钱娶老婆,但是呢没准有女孩子追他。那上海不就出现那么一个要饭的,那女孩子得跟他照相,才能在网上做个网红,这事就这样,这就是今天的环境。这个东西现实生活中的一切,人们会做出自己选择的时候,他的基点是什么,他的基点是在恶上还是在善上,这是生命的真谛,这是生命的根本。

到了今年发生了一系列事情,也就是习近平获得权力之后的,2018年到2019年,我们讲得太多了。在七的定数中,几乎跟大家描绘都说死了,七的定数会把共产党完全定死在地狱之中,地狱之下,谁跟着它走谁奔它去,他根本逃不了,也不可能逃,这是一个最关键的故事。九,共产党必亡死在,九是希望。在中国的土地上,中共回收香港之后,在中国的土地上,按照国家的隶属,103万国民反对中共政权,权力的统治,这是中国人的希望。能够被神以惠顾,能够被神以关照的一种希望。

大家一定明白这道理,这是在中国中共政权的土地上,103万人站出来。在9日夜里,就是今天凌晨,9日夜里11点07分,港府面对103万港人站出来游行,豪不退缩,直接宣布在6月12日将进行二读,因为一读已经通过了,有关这个引渡法律,所以将要进行二读,6月12日。在它宣布完之后,在12点,差10分钟12点,到6月10日香港当地时间,突然一些年轻人冲击港府,造成了暴力冲突。现在中共的媒体,在有关103万大游行的时候只字不提。而在冲击港府的过程中,那些年轻人,全是年轻人,戴上口罩,没人知道他们是谁。

103万人游行离去,只剩下几百人在当时的环境中。其中有一个,确实有个老婆婆姓,大概姓邓,姓马还是姓邓,70几岁,也在那坚守着,有人竟然拿鸡蛋袭击老婆婆。袭击完老婆婆,然后立刻有人说是警察扔的。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6月10日将是决定性的,是一种爆发性的。6月10日子时第7分钟,港府宣布绝不投降。促成了在6月12日现在的香港,正在推动人们进行罢课、罢市、罢工,事实就这么发生的。而中共的媒体大肆宣传暴徒袭击警察,跟89六四一样。而在我眼睛里这是定数,共产党死定了,2019年。

100万游行只发生在1989年5月21日,当时在89六四之后,香港出现了破百万的大游行。有人查过说150万,但我自己查过BBC,它当时只说100万,突破百万游行。那89六四30年,中国人讲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这一次6月9日大游行再次突破百万,这个圈圆了,89六四之后这个圈圆了。民阵在9点半宣布有103万人参加,香港政府官员说游行人数不是重点,无意收回草案,强调包括犯有重罪案等等,言论自由等等,这都无所谓啦,我个人觉得这都无所谓,这是个过程。草案在星期三,12日在立法会恢复二读。立法机关在建制派占有优势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任何建制派议员选择弃权或反对的话,难以阻挡法案的通过。

这是一个通常看到的,你可以看到全是年轻人,全戴着口罩,没人知道他们是谁。而在发生事情6月9日之前,6月7日深夜,两起袭击港警警署的事件,用燃烧弹。其中有一个,被一个人用手机拍下来了,那警车离那么老远,10米远,他扔在警车外,他没敢打扔警车,他扔在马路上,炸了,然后警车一扭脸走了。然后香港的媒体报说,有人用燃烧弹袭击警察。那另外一个是扔在墙上,所以那个事情就被人们给曝光了,然后就没做成。

这个事情是上百万人都离开之后发生的,所以我个人的说法就是乐,全是唱双簧, 全都在唱双簧。有朋友对双簧的例子理解太狭隘,正负存在就是双簧,达到利益就是双簧。这个时间,发生的这个时间,差10分钟12点。那这个是当时,我们知道在2016、2017年选举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港独,同样是年轻人。那他们在港独的宣传下,夺得了立法会的一席。而他们在言行中,在做法中,被人家抓到了把柄。那港府利用它手中的权力,剥夺了泛民主派具有否决权的一席。而泛民主自己为了各自自己的利益,分化的本身,促成了当时的场面。有朋友说这么说 那么说,那么说。其实在我个人眼睛里道理很简单,所有的恶魔、猛兽、动物,一定在死前打出原形。而当它一旦露出原形的时候,人会害怕的,人无力战胜中共。今天的泛民主派同样的道理,所以才出现我们现在场面。

我跟大家解释过6月10日,相当于巴黎圣母院的那个塔楼倒塌。人,现实中的人,包括这103万香港人,他会感到无力感,他会感到没有用对吧。失去尊严的过程,失去人性的过程,失去道义的过程,全在利益的驱使下,全在有用和没用的背景下,这个事就是大概跟大家陈述,就这么个过程。那作为这个BBC,因为跟香港特殊的英国的关系,它做了一种相应的报导,那作为内容基本上我在节目中涵盖了。所以只是提醒大家,6月10日到7月20日,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非常可能。到7月20日你将看到中共体制本身,它的权力的横行。6月10日到7月19日,49天,77四十九,到7月20日,20加7,3条9,没有任何力量会改变的,不信咱走着瞧。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