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地方补选 “脱欧党”未能进入议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五正式卸任,同一天,执政的保守党开始提名新党魁。目前共有11人宣布角逐首相职位,新首相预计将于7月底前产生。周四英格兰举行地方补选,之前被看好的“脱欧党”没能赢得选举。

周四,英格兰东部城市彼得伯勒举行补缺选举。

2016年,该地区61%的选民投票支持脱欧。

周五,工党候选人丽萨·福布斯,击败了“脱欧党”候选人麦克·格林。

福布斯表示,选举胜利意味着民众拒绝政治分裂。

工党地方选举获胜后,该党党魁科尔宾周五表示,工党为大选做好了准备。

四月份新成立的“脱欧党”原本希望凭借这次选举进入议会,但没能成功。

“脱欧党”领袖法拉奇周五向首相府递交了该党提出的脱欧诉求,要求英国脱欧前,该党能够在与欧盟的谈判中赢得一个席位。

英国“脱欧党”领袖 法拉奇:“我们在欧洲议会选举时说过,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希望成为,布鲁塞尔谈判队伍的一员。”

上个月欧洲议会选举,执政的保守党,以及最大反对党工党接连失利,而新成立的“脱欧党”赢得了选举,获得32%的选票。

另外,伦敦高等法院周五,决定放弃对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的指控案件。

鲍里斯·约翰逊稍早被指控在2016年脱欧公投时,以错误信息误导民众。

他也是新任首相的热门候选人。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