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西点军校严重车祸 1死2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周四(6月6日)早上,纽约西点军校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至少一人死亡,22人受伤。

周四早上6点45分左右,在纽约州西点军校(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West Point)的训练场地——自然桥营地附近的293号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载有大约21名学生和2名美国陆军士兵的卡车意外翻车。

意外造成一名学生重伤,送院抢救后不治身亡,另外20名学生以及2名士兵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西点军校在推特上发出推文,提醒民众尽量避免在293号路线行驶。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J. Trump)在意外发生后,在推特上发文,为逝者以及伤者默哀和祈祷。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要求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办公室提供资源,支援西点军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