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回应中共白皮书 揭谈判破裂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周一,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财政部联合发表声明,回应中共白皮书,指责中共歪曲事实,将美中贸易谈判破裂归咎于美国。同一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华盛顿要寻求“公平竞争”的环境。

周一,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和财政部在联合声明中指出,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周日发表的白皮书,歪曲了美中贸易谈判的性质以及历史过程。

联合声明梳理了美中贸易谈判的来龙去脉,表示川普总统致力于解决中国数十年来的不公平贸易行为。

联合声明表示,导致贸易谈判破裂的关键是执法机制。

声明说:“美方坚持中方提出详细且可执行的承诺,绝不会对中国主权构成威胁,相反这些问题都是贸易协定中的常见议题。”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表示,中共实行不公平贸易规则,美国要重新使竞争环境公平。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我们只是试图平衡竞争环境,当我们这样做,我相信双方都会成功和发展。”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田瑞、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