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诺基亚一名董事称,该公司的5G电信设备在最近几周吸引到更多买家的兴趣,帮助其订单数量超越中国华为。该公司目前获得42份商用5G订单。由于美国挑起对中国设备的安全疑虑,诺基亚和爱立信的设备吸引力增强。

2.亚洲股市周二下跌,美股隔夜震荡,因疲弱经济指标及中美贸易战加剧引发对于全球经济成长的担忧情绪,给债券等避险资产带来支撑。本周投资者焦点转向货币政策,澳洲央行在周二会议上将利率下调至纪录新低,印度也料将在周四放松政策。

3.美元周一下跌,鉴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以及美国通胀疲弱对经济增长构成的风险不断上升,美国“可能很快就需要”降息。不断加剧的贸易紧张局势促使投资者撤出美国股市等风险较高的资产,转向日圆和瑞郎等避险资产。

4.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表示,OPEC+产油国今年下半年继续致力于市场稳定的共识正在形成。石油输出国组织)与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的联盟被称为OPEC+,它们于12月同意2019年1月起减产120万桶/日。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