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諾基亞一名董事稱,該公司的5G電信設備在最近幾周吸引到更多買家的興趣,幫助其訂單數量超越中國華爲。該公司目前獲得42份商用5G訂單。由於美國挑起對中國設備的安全疑慮,諾基亞和愛立信的設備吸引力增強。

2.亞洲股市週二下跌,美股隔夜震盪,因疲弱經濟指標及中美貿易戰加劇引發對於全球經濟成長的擔憂情緒,給債券等避險資產帶來支撐。本週投資者焦點轉向貨幣政策,澳洲央行在週二會議上將利率下調至紀錄新低,印度也料將在週四放鬆政策。

3.美元週一下跌,鑑於全球貿易緊張局勢以及美國通脹疲弱對經濟增長構成的風險不斷上升,美國“可能很快就需要”降息。不斷加劇的貿易緊張局勢促使投資者撤出美國股市等風險較高的資產,轉向日圓和瑞郎等避險資產。

4.沙特能源部長法力赫表示,OPEC+產油國今年下半年繼續致力於市場穩定的共識正在形成。石油輸出國組織)與俄羅斯等非OPEC產油國的聯盟被稱爲OPEC+,它們於12月同意2019年1月起減產120萬桶/日。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