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凡尔赛宫盛装晚会 如置身18世纪王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2日讯】在法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凡尔赛宫,近日举办了盛装舞会,600多位宾客们,身着18世纪的服饰前来游览,满足人们对法国王室的憧憬,下面一起去看看。

在宣读宾客的名字后,参观者缓缓步入大殿。

凡尔赛宫,举办了以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妻子玛丽·安托瓦内特为主题的活动,630位宾客前来,体验十八世纪的王室风采。

休斯顿美发师 Cody Jefferies:“我们那里没有这种风格的服饰活动,所以一直都梦想能来,如今终于实现了,这是缝纫了一年的成果,但我们做到了。”

活动门票从$168美元到$570美元不等,购买最高票价者,可以在整个宫殿畅通无阻,还能在王后的房间欣赏私人音乐会。在夜间项目中,则是包括了巴洛克舞蹈课程和导游介绍。

波士顿游客 Shirin Bakre:“太辉煌了,将18世纪带到眼前,他们的服饰如此可爱,看起来太美了,真是很酷。”

宾客们可以参观路易十四和路易十六王后的私人会议厅,以及平常不会对公众开放的区域。

凡尔赛宫的娱乐总监表示,今年参加盛装舞会的外国游客人数,首次超过当地人。

凡尔赛宫娱乐总监 Laurent Brunner:“自从我们开始举办盛装舞会,游人来自全球各地,喜爱服饰的人们有来自远东、俄国、全欧洲、美国、以及澳大利亚,他们在这里度过了梦寐以求的夜晚。没有比凡尔赛宫更美的宫殿,我们为宾客展示出所有房间,甚至是跳舞的‘镜厅’(Hall of Mirrors),这对他们来说非常梦幻。”

凡尔赛宫的宫殿和花园,在1682年~1789年间曾为王室服务,如今是法国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吸引约800万游人参观。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