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法拉盛与曼哈顿 法拉盛BID信息亭新设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在纽约的华人聚居地法拉盛,是不少人爱去的购物、美食胜地。周五,纽约法拉盛商改区信息亭,换上了全新的设计,服务民众同时更添艺术色彩,请看报导。

在法拉盛的商改区信息亭的一面外墙上,增添了这个名为“纽约:明天的城市-哈德逊园区到法拉盛”(New York:City of Tomorrow-Hudson Yards to Flushing)的设计图,上面一端是俯瞰的法拉盛地图、以及法拉盛市中心的一些地标建筑,另一端是7号线地铁站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的地标建筑。

“纽约:明天的城市-哈德逊园区到法拉盛”设计师 Jennifer Williams:“我把7号线地铁的两头连结在一起,展示了两个地区都在蓬勃发展,在法拉盛市中心展示,让民众看到他们社区的另一种面貌。”

这个设计还获得了纽约市议会以及纽约市文化局的资助,有法拉盛商改区提供信息亭的位置,得以呈现。

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有一句说一张图片比一千个字还好嘛。几百年的历史都在这个图片里看到,有旧的也有新发展的,有曼哈顿的新发展的地区,所以这个图片蛮有意义。”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 余钿崧:“我们也希望这个艺术,让法拉盛变得更有艺术气质,从一个购物中心,变成一个非常繁荣的经济社区。”

据了解,该设计从2016年开始创作,耗时将近3年完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