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将签署堕胎禁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1日讯】美国越来越多的州加入反堕胎行列。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周四表示,将签署严格堕胎禁令,禁止在能检测到胎儿心跳的情况下,实施堕胎手术。这项禁令获得了两党议员的支持。

路易斯安那州议会周三通过反堕胎法案,禁止在能检测到胎儿心跳的情况下,一般最早是怀孕六周的时候,实施堕胎手术。

这项禁令获得了两党议员的广泛支持。

该州民主党参议员约翰·米尔科维奇在禁令通过后发表演讲,呼吁抵制杀害生命。

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约翰·米尔科维奇:“我们选择对抗这种‘死亡文化’。”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爱德华兹作为南方腹地唯一的民主党人州长,同样支持禁止堕胎草案,并准备签署文件,使其成为法律。

上周五,密苏里州州长麦克·帕尔森签署了该州反堕胎法案,禁止怀孕8周后堕胎。

目前,美国已有9个州在今年相继出台禁止或限制堕胎的法案。其中阿拉巴马州最严格,规定除非孕妇有生命危险,一律禁止堕胎

美国今年已有17个州,立法限制堕胎手术。

其中乔治亚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密西西比州和密苏里州的州长均已签署法案,有九个州通过了法案。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