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亮”新书发表会 探讨“女性、移民与创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以女性、移民与创作为主题的新书“三个月亮”将于本周六,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举行新书发表会,现场也邀请到文学名家王鼎钧等人分享读书感受。

10万字小说“三个月亮”,以纽约三位女性的成长故事为引子,探讨女性、移民与创作等人性话题,作者贺婉青在书中描写了三位年轻的华裔女性怀抱美国梦,自我探索的故事。

“三个月亮”作者 贺婉青:“我从花了六年书写这本书,我的想法是放上往下各延伸一代。她是结合了我们周遭上前上百万的女人,融合在一起的,我希望藉由故事让读者从故事里得到一些启发。”

作者贺婉青出生于台湾台北,在美国取得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地产记者,大学讲师,后随夫婿移居美国。

新书发表会及签书会将于6月1日(周六),下午2点至4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活动免费入场。文学大师王鼎钧等文学界人士将出席活动,分享读书体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