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祭反倾销税 对中床垫征1731%关税 德墨受冲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30日讯】美国商务部29日表示,已经认定中国制床垫不锈钢啤酒桶以低于公平价值在美国市场倾销,决定祭出初步反倾销税,在11月底做出最后决定前,美国将开始向进口商征收保证金。德国和墨西哥也将连带因新关税受到重击。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导,美国政府对中国制酒桶征收高达79.7%关税,对床垫征收高达1731%关税。

舒达席梦思(Serta Simmons Bedding LLC)、Leggett & Platt Inc和Tempur Sealy等多家美国床垫大厂曾请求救济。此外,自称是美国唯一制造不锈钢桶的American Keg Co也曾申请救济。

商务部指出,德国和墨西哥制的不锈钢桶也将受到新关税重击。德国和墨西哥酒桶的税率分别为8.6%和18.5%。

在11月底做出最后决定前,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将开始向床垫与啤酒桶进口商征收保证金。

自川普政府执政以来,商务部已针对反倾销和反补贴税展开168项新调查。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