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面前小龙虾却不能吃 时尚达人倪妮直挠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26日晚,大陆女星倪妮的工作室在微博晒出倪妮吃晚饭的两张照片,并配文道:“不让吃小龙虾的女演员。”照片中,倪妮坐在小桌子前,面前摆着两盒沙拉,更远一点的地方还有小龙虾等。为了减肥,想吃的美食不能吃,倪妮瞪大眼睛,嘟嘴挠头,痛苦的表情显得十分可爱。

在娱乐圈,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真的很不容易,几乎不能好好吃顿饱饭。即便这样,还会在变胖后饱受舆论压力,感觉自己没被尊重,有的明星甚至因此患上郁闷症。

台湾艺人大S在两年前生子后因为身材发福,她在微博谈论减肥时感叹:“女明星有多饿没人能体会,她们跟正常人一样会老去,在巨大压力下,她们还得生完孩子立刻瘦成木乃伊……但有些没人性的媒体还是严重侮辱了女性!”疑似在怒怼嫌她胖的人。

一些女星基本上都会在饮食上有所控制,倪妮工作室微博26日就晒出两张她节食的搞笑照片,并特别配文:“不让吃小龙虾的女演员。”

照片中,倪妮坐在小桌子前,面前摆着两盒沙拉,更远一点的地方摆着小龙虾、意面、烙饼、烤肉等美食。然而,看得到的美食吃不进嘴里,倪妮表情痛苦,瞪大眼睛,盯着镜头,嘟嘴挠头,十分可爱。
倪妮吃晚餐的搞笑照片。(倪妮工作室微博)

不少粉丝帮她“叫屈”:“让她吃一个不行吗?看起来真的好可怜”“都那么瘦了,不差一个好吗?”“在吃减肥餐的人面前放小龙虾好狠心呀!”“女演员太不容易了!”

气质清冷的倪妮出道至今,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风格,其杂志大片就像她做演员一样,也曾尝试了清新风、妩媚风、帅气风,让时尚圈发掘,她身上潜藏着多样的风格。

独特风格的倪妮,近年来跃身为时尚界的宠儿。今年4月17日,英国时尚杂志《I-Magazine》评选的“2018亚洲最时尚脸孔”结果出炉,在公布的女性榜单中,倪妮击败上届冠军迪丽热巴,从上届亚军跃升为第一名。

倪妮的着装虽然看似简单率性,但拥有高衣品的她,无论出席正式场合还是日常街拍,俨然都是一本会走路的穿衣指南。她是许多女性拍照时模仿的标杆,无论是街拍还是写真,随便一站就是“随性大片范儿”。

平日里,倪妮的穿衣风格虽然算不上走在潮流顶端,但她从不盲目追求流行。即便头发自然松散,但外加一件简单的白色连衣裙,也显得干净灵动,清新自然,似乎自成一派,很是让人喜欢。

倪妮的穿搭从来都不是“啥流行全往身上套”,而是有很多“小心机”。譬如她会突出高腰,显出良好的身材比例。

时尚界评论,长着一张“高级脸”的倪妮,驾驭起任何帽子都没什么压力,即便是古装片里看着有点奇特的书生帽、帷帽,乃至金冠,她戴起来都很好看。

偶尔上杂志,倪妮以小礼帽造型出镜,既青春又时髦。不过,在日常生活中,作为一个旅行达人,她选择帽子时,还是优先考虑便利性与舒适度。无论是动感俏皮的棒球帽,还是清爽优雅的编织草帽,抑或舒适可爱的渔夫帽,都显示出她有很强的“可塑性”。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