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唱会遭激光直射 蔡依林紧闭双眼避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7日讯】25日晚,台湾歌后蔡依林(Jolin)在北京“麦田音乐节”演出,遭台下观众用激光笔直射眼睛。过程中,台上的她虽然在边跳边唱中不断移步,但仍被诡异绿光纠缠,光线一度在她胸前来回游移,歌迷都担心她是否受伤。

据台媒联合早报报导,蔡依林25日晚参加北京“麦田音乐节”,以一袭银色连衣裙压轴上场。当时,她演唱一首《如果我没有伤口》,正当手拿麦克风声情并茂地唱着时,她的脸上不断被从台下传来的绿光扫射。

疑似感受到光线射来的蔡依林,闭上眼睛,并保持笑容继续演唱。过程中,她还走到舞台前面,接近台下的歌迷,但仍被诡异绿光不断纠缠,光线一度在她胸前来回游移。

蔡依林在北京演唱遭激光直射眼睛。(网络图片)

许多歌迷都担心蔡依林的眼睛是否受伤,心疼她还保持微笑演唱时,也纷纷谴责凶手:“太没素质了。”“真是缺德!”“怎么这么恶心!”

26日,蔡依林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艺人在演出过程中已经注意回避雷射,并坚持以最佳状态完成演出,身体未受影响。感谢粉丝关心,蔡依林安全无恙。”

有粉丝看到声明后表示:“我不需要她坚持以最佳状态完成演出!只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如果真的发生了,第一时间保护她!而不是让她去坚持!”

资料显示,绿色及蓝色镭射光比红和橙光造成的伤害较大,而25日晚照射蔡依林的镭射笔就是绿光。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