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要求关闭日本Fan Club 众人持续留言鼓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7日讯】前KARA成员具荷拉26日清晨在住处被经纪人发现她在家中失去意识,虽然她在送医后已无生命危险,仍然引发各界担忧与关心。在此事发生后,她的日本Fan Club将关闭一事也受到关注,而粉丝及民众也持续透过网路给予荷拉鼓励。

去年9月具荷拉历经了与男友的暴力纠纷、与男友闹上法庭,在人生低潮的她曾在年底的日本粉丝见面会上表示,该事件让她一度认为“一切都结束了”,然而她由衷感谢粉丝给她的鼓励,并认为自己必须要好好努力。随后她也几度出席公开活动,并透过SNS向粉丝报告近况。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おやすみなさい

但具荷拉的日本官网在5月23日公告,日本官方Fan Club“With HARA”将按照荷拉的意思,于2019年6月30日停止营运。为此,即日起也停止招募会员。此事公告时就已让众多粉丝感到惊讶。

然而25日晚间,具荷拉在IG上以韩文写下与“你好”同义的“再见”,事后又删除,引发众人担忧。她还表示自己已不想再假装没事,并在IG限时动态中贴了一则宫崎骏动画《魔女宅急便》的主角琪琪的图片,上面写着“请过着你喜爱的人生,请喜爱你生活的人生。”,多则短文都引发众人担忧。

26日清晨,经纪人在具荷拉首尔的住处发现她因吸入了烟雾而失去意识,随即将她送医治疗。韩媒26日报导,虽然荷拉尚未恢复意识,但呼吸脉搏皆正常。消息传出后,众多粉丝及民众前往荷拉的IG留言,为她加油。尽管她23日及24日上传出席活动的照片现已被移除,粉丝仍持续在IG为她写下鼓励。

目前具荷拉的IG最新的一则文章,是一张写有“Take the time to do what makes your soul happy.(花时间在那些让你的心灵喜悦的事物上)”的照片。尽管该账号已移除了事发当天积累了最多留言及按赞(爱心)关心的贴文,粉丝及关心荷拉的民众仍在最新的一则贴文底下写下了逾7000则的留言。

此外,具荷拉的粉丝也在SNS上发起了鼓励与支持具荷拉的标签活动,关心荷拉的民众也纷纷在网路上响应标注“#WeAreWithYouHara”“#WeLoveYouHara”的标签,在表达支持荷拉的心意的同时,也给予荷拉祝福。

众多粉丝在荷拉的IG贴文留言处写下:“跟那些恶意留言比起来,支持与陪伴你的人更多。”“真的很希望你知道大家爱你,无论要花多久时间才能让你再度宽心都没有关系的。”“请你一定要珍重自己,我们爱你。”等各种支持的话语,给予荷拉温暖的支持与鼓励。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