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迷你四辑于23区iTunes综合专辑榜摘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讯】韩国人气男团NCT 127   24日发行的第四张韩文迷你专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在美国、墨西哥、巴西、智利、日本、香港、俄罗斯、泰国、印尼、菲律宾等23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拿下冠军。

适逢本次推出新作前在美国宣传,美国告示牌(Billboard)在当地时间24日也报导了他们本次的新作《Superhuman》。另外,今日NCT的官方推特也公开了一段他们的新专辑《NCT #127 WE ARE SUPERHUMAN》在美国时代广场(Times Square)的巨型萤幕上宣传的影片。

继昨日参与《Music Bank》并带来最新主打歌《Superhuman》的演出后,NCT 127还将陆续参与《Show!音乐中心》《人气歌谣》等节目进行新曲宣传。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