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警告:民主党正滑向完全共产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4日讯】周四(5月23日),川普总统的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表示,他认为民主党人当前的价值观已越过社会主义范畴,正倒向完全的共产主义

小川普是在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节目访谈时做出上述评论的。周四上午,他就民主党企图继续捏造关于他父亲的丑闻发表看法。

访谈期间,小川普谴责,民主党人正滑向十足的共产主义

目前在左派中,最具社会主义性质的主张之一就是29岁的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奥克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所倡导的“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三个月前,该计划一度成为美国最热门的话题。

“绿色新政”宣称是一项旨在结束全球变暖的环境政策,实质却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延伸。它要求政府接管工资、能源、住房、医保和交通运输部门,提倡扩大政府权力,暴露出过激的社会主义倾向。

“绿色新政”的理想环境政策也很极端,包括主张淘汰传统汽车、消除航空旅行、禁养奶牛等。但是,尽管被批疯狂,该计划却俘获了众多自由派人士,而且几乎所有当时已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的民主党候选人都公开表示支持。

小川普在访谈中表示,这些民主党人想攻击任何与自由市场有关的东西、任何与自由有关的事情,他们想要政府控制。

当主持人史蒂夫•杜斯(Steve Doocy)问小川普,他所指控的是共产主义还是社会主义时,小川普表示,他认为这些主张已超出社会主义范围。社会主义只不过是垫脚石,而人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社会主义制度的失败。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