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警告:民主黨正滑向完全共產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週四(5月23日),川普總統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表示,他認為民主黨人當前的價值觀已越過社會主義範疇,正倒向完全的共產主義

小川普是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訪談時做出上述評論的。週四上午,他就民主黨企圖繼續捏造關於他父親的醜聞發表看法。

訪談期間,小川普譴責,民主黨人正滑向十足的共產主義

目前在左派中,最具社會主義性質的主張之一就是29歲的紐約州民主黨眾議員奧克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所倡導的「綠色新政」(Green New Deal)。三個月前,該計劃一度成為美國最熱門的話題。

「綠色新政」宣稱是一項旨在結束全球變暖的環境政策,實質卻是社會主義意識形態的延伸。它要求政府接管工資、能源、住房、醫保和交通運輸部門,提倡擴大政府權力,暴露出過激的社會主義傾向。

「綠色新政」的理想環境政策也很極端,包括主張淘汰傳統汽車、消除航空旅行、禁養奶牛等。但是,儘管被批瘋狂,該計劃卻俘獲了眾多自由派人士,而且幾乎所有當時已宣布參加2020年總統競選的民主黨候選人都公開表示支持。

小川普在訪談中表示,這些民主黨人想攻擊任何與自由市場有關的東西、任何與自由有關的事情,他們想要政府控制。

當主持人史蒂夫•杜斯(Steve Doocy)問小川普,他所指控的是共產主義還是社會主義時,小川普表示,他認為這些主張已超出社會主義範圍。社會主義只不過是墊腳石,而人們已經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社會主義制度的失敗。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