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 纽约警方严抓违法司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假期即将到来,出行的民众也会增加。纽约州长库默周三宣布,纽约州警将会联同地方警局,在长周末期间,加强交通执法,请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宣布,在阵亡将士纪念日的长周末期间,当局将设立检查站和巡逻队,5月24日到27日之间,加强抽查酒后驾驶、鲁莽驾驶、分心驾驶等司机。

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也意味着夏季旅游季节的到来,出行人数增加,高速公路上发生危险驾驶的概率也可能增加。

库默提醒民众,要负责任地驾驶,并安排好回家的路线计划,千万不要醉酒开车。

为了更容易甄别危险驾驶者,警方将采取隐蔽执法,警车会与一般车辆混合在道路中。

在2018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期间,警方逮捕了237名酒后驾驶的司机,总共发出13,318张罚单,调查了154起人身伤亡的案件,其中有8人因交通意外身亡。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