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体报导法轮功真相 民众感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2日讯】美国洛杉矶福克斯11台(Fox11)在周一播出关于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题报导后,引发了当地华人的强烈反响,在同情法轮功学员遭遇的同时,他们呼吁曝光更多中共的恶行,请看报导。

5月20日,福克斯新闻的深度报导,讲述了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迫害而家破人亡的故事。报导所呈现的真实画面,让观众切身认识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

六四雕塑家 陈维明:“真的看完一句话,难以置信(Unbelievable),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做民运差不多也要30年了,对共产党罪恶的认识应该是比较深的,还是那句话Unbelievable,真的非常震撼,那么善良的人,一张张和蔼可亲的脸,就消失了,失踪了,看他们游行的时候,一个一个的去世的亲人和朋友,他们捧着他们的遗像,那么和平。”

虽然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20年,作为主流媒体,美国福克斯新闻的调查报导可谓史无前例,尤其是法轮功学员于溟用隐藏摄像机拍下的真实画面,让许多民众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洛杉矶居民 江志高:“中共已经坏透了,已经没的再坏了,感觉这个一定要把它披露出来的,一定要多点宣传,披露这个不好的东西。”

六四雕塑家 陈维明:“这一次他们这个主流的,Fox11他们来表达了一个信息,不仅仅是跟共产党的贸易战,更主要的是两种价值观的对决,一方是重视个人自由,普世价值观,人类就是平等的博爱的,但中共的这种,就是兽行。”

一名曾经参与营救高蓉蓉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其实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尽管中共疯狂打压,法轮功学员仍始终坚持和平理性地反抗着迫害。

法轮功学员 田宇:“但其实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无论是哪一个,如果深入去采访,去了解他们的故事,都是很感人很震撼的,也是希望有更多的媒体去注意这个群体,去了解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

陈维明认为,福克斯新闻揭露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使更多人了解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也将引起主流社会对中共的警觉。

六四雕塑家 陈维明:“希望西方的政治家,不仅仅是美国的政治家,包括新西兰的、澳洲的、英国的,世界上所有的政治家,都应该来看看,你们都在跟一帮什么样的人在打交道,没有理性,没有底线的一帮犯罪分子,一帮野兽在打交道。”“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真相,看到现实的真相,让更多的人认清共产党的罪恶,他们的本质,那么这样的话,我们再跟共产党打交道的时候,就比较清晰了,而不仅仅是经济和文化的,不仅是政治上的,而且是一种价值观的一种精神上的,本质上的区别。”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