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视频现身” 李文足要求依法会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中共709大规模绑架律师案后,为法轮功等群体辩护的著名人权律师王全璋,已经消失超过1400天。而他的妻子李文足,20日(周一)展开“千里寻夫第二季”行动,到山东省临沂监狱要求依法会见,但遭到拒绝。狱方还给李文足看了提前录制好的影片,影片中,王全璋容颜苍老、神情呆滞、反应迟钝,疑似遭到了酷刑。

王全璋消失超过1400天,据称被关在山东临沂监狱,妻子李文足第二度千里寻夫,与家属亲友,要求依法会见。

李文足 VS. 中共山东临沂监狱人员(2019.5.21):“你们又不让我会见、然后现在衣服也不让送,那他是不是在里面?是不是,我要确定、我要确认,你们怎么给我一个确切的消息。”

李文足四度交涉,仍被拒绝,但狱方拿出事先录制好的影片给家属看。李文足透过电话向记者说,影片不知道何时拍摄,王全璋苍老许多、瘦了;说话时眼神飘忽,反应迟钝,说完一句话,要想很久才能继续说。令她想起当年李和平被关押期间遭受酷刑、被强行灌药后的情况。

李文足坚持,一定要见到本人。

李文足与维权律师家属:“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

国际社会持续关注王全璋与高智晟下落,两人长时间为法轮功学员等群体辩护,遭到中共严重迫害,高智晟最近一次被失踪已超过640天,生死不明。

旅美中国维权律师 滕彪:“他们(高、王)的处境,是非常非常可怕的。高智晟律师一直处在失踪的状态。王全璋呢,从有官方律师(称去年7月)见到他之后,一直没有任何消息,连(秘密)开庭也没有照片传出来;最近传出来他的信,也不知真假。”

709事发将近4年,滕彪表示,中国维权律师现况艰难,被吊照、无法执业、或被关押监狱;其民间抗争团体也面临更大的风险困难,他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关注支持中国人权事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 池千里、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