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視頻現身」 李文足要求依法會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中共709大規模綁架律師案後,為法輪功等群體辯護的著名人權律師王全璋,已經消失超過1400天。而他的妻子李文足,20日(週一)展開「千里尋夫第二季」行動,到山東省臨沂監獄要求依法會見,但遭到拒絕。獄方還給李文足看了提前錄製好的影片,影片中,王全璋容顏蒼老、神情呆滯、反應遲鈍,疑似遭到了酷刑。

王全璋消失超過1400天,據稱被關在山東臨沂監獄,妻子李文足第二度千里尋夫,與家屬親友,要求依法會見。

李文足 VS. 中共山東臨沂監獄人員(2019.5.21):「你們又不讓我會見、然後現在衣服也不讓送,那他是不是在裡面?是不是,我要確定、我要確認,你們怎麼給我一個確切的消息。」

李文足四度交涉,仍被拒絕,但獄方拿出事先錄製好的影片給家屬看。李文足透過電話向記者說,影片不知道何時拍攝,王全璋蒼老許多、瘦了;說話時眼神飄忽,反應遲鈍,說完一句話,要想很久才能繼續說。令她想起當年李和平被關押期間遭受酷刑、被強行灌藥後的情況。

李文足堅持,一定要見到本人。

李文足與維權律師家屬:「王全璋、王全璋、王全璋。」

國際社會持續關注王全璋與高智晟下落,兩人長時間為法輪功學員等群體辯護,遭到中共嚴重迫害,高智晟最近一次被失蹤已超過640天,生死不明。

旅美中國維權律師 滕彪:「他們(高、王)的處境,是非常非常可怕的。高智晟律師一直處在失蹤的狀態。王全璋呢,從有官方律師(稱去年7月)見到他之後,一直沒有任何消息,連(秘密)開庭也沒有照片傳出來;最近傳出來他的信,也不知真假。」

709事發將近4年,滕彪表示,中國維權律師現況艱難,被吊照、無法執業、或被關押監獄;其民間抗爭團體也面臨更大的風險困難,他呼籲國際社會繼續關注支持中國人權事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