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深度报导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的洛杉矶11台,将于本周一晚10点,播出一部在主流媒体上史无前例的特别调查报导:《一个姐姐的救赎》,该调查片将首次披露许多劳教所内幕视频。来看报导。

调查片《一个姐姐的救赎》,以一对中国姐妹的故事展开,通过姐姐寻找妹妹尸体18年的经历,告诉人们一个被中共当局极力隐瞒的残酷迫害真相。其中的妹妹是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长春农业银行职员王可非,她的姐姐王易非现居美国加州。

影片中的许多画面来自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于溟,来自辽宁沈阳的于溟曾是一名成功企业家,却因信仰先后四次被中国劳教所监狱非法关押近12年,期间他冒死用微型摄像机拍摄劳教所内的情况,并将视频带到海外,这些视频也将通过福克斯新闻首次公布于世。

从2月到现在,近三个月的调查和采访汇集成的视频,将于美西5月20日晚10点开始,在洛杉矶Fox 11新闻台首播,外地观众可以同时在foxla.com观看网站直播。随后Fox新闻网站也将刊登视频。

点击观看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