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工作运动狂 一天仅睡4小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讯】女星房思瑜(房子)忙于舞台剧表演、经营副业,即使一天只睡4个小时,每天仍坚持挤出时间运动。她17日出席运动品牌改装开幕活动,透露因为过劳引发眼皮跳了一周,赶紧上网查资料,确认并非中风前兆才放心,还说:“有空我还是会选先骑马啦!”

舞台剧《明晚,空中见》台北、台中场演完马上加演,让房思瑜相当开心,笑说自己会在跑步机上,边跑步边背台词。

她开心分享最近迷上挑战潜水与骑马,“把它当作生活上的调剂,而不是为了动而动。让我变得更有自信、力量,不要害怕,有力量的女生是最美的。”

房思瑜热爱运动。(黄宗茂/大纪元)

热爱运动的房思瑜笑说,自己性格热血,会一大早爬山再接着工作,也会在工作空档挤出时间跑步、凌晨4点约教练去潜水,衣柜里也都是满满的运动服饰,“我有一百套换着穿”。

房思瑜去年8月以运动作家的身份出书《房式深蹲》,热卖至今已6刷,跨界推出自营运动保养品牌也相当成功,自己当老板亲身试验,自信表示:“晒红的皮肤马上有镇定效果。”更有粉丝回购100瓶,目前首批生产的保养品几乎售凿。

(左起)CBA球星刘铮、房思瑜17日出席运动品牌开幕活动。(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