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与青年有约 律师问富士康和中共关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讯】有意角逐国民党总统初选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18日)与获得鸿海奖学金的青年朋友座谈,除了听年轻人分享自己的故事,也开放现场提问,关心青年世代的想法。

鸿海董事长 郭台铭:“将来不管你到哪去,都要戴这顶帽子,有机会你也会跟我一样,戴这顶帽子去白宫。”

送上热门的国旗帽,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与120位台湾青年相见欢,决定参加国民党总统初选的郭台铭,以低薪为演讲主题,开放现场提问,关心青年世代的想法。

现场提问者 律师:“很多人都会疑问就是说,包括我们都知道鸿海跟富士康,在中国大陆有很多代工厂,然后之前新闻也有报出来说,有一些中国大陆的共产组织,会在这个富士康里面,那我想请问就是,要如何说服选民或者是年轻人,之后让您当选的话,要怎么样去切割就是,您的决策是为了台湾的利益,而不是公司的利益?或是说,就算您辞去董事长,会不会因为包括就是,中国的利益跟富士康和这整个集团,是很息息相关的,那在您作决策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富士康的关系,而被绑架?”

鸿海董事长 郭台铭:“我已经开始在办理我的财产信托,这一点,这个因为我清理很多财产,需要一点时间。开个会借个场地,这个是有,但是我们绝对不会让它,共产党的党校叫我们作思想教育,这一点东西,跟现在有的媒体,跑到北京去,听训一样,这个我们绝对,这个我们绝对不会做的。”

包括教育、新创、长照以及鸿海集团的治理问题,都是年轻人关注焦点。另一方面,高雄市长韩国瑜

鸿海董事长 郭台铭:“我跟韩市长的目标都一样,拼经济,大家方法也许不一样,我们目标跟结果都是一样,希望把台湾的经济搞好。”

韩国瑜松口征召的同时,近3万韩粉加入的脸书社团“韩国瑜市长网军后援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