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含泪诉:《WE》不是最后而是新的开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韩国人气女团EXID昨天(15日)于首尔举行迷你专辑《WE》发行纪念Showcase。由于本作是EXID在迎来“转换期”前发行的最后一张韩文作品,因此也格外受到各界关注。成员们表示《WE》这张作品并不是EXID的“最后”,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EXID所属经纪公司Banana Culture娱乐5月3日发表声明表示,率智、LE和慧潾与公司续约,但Hani(安喜延)及正花在深入研商后,决定在2019年5月底结束专属契约,而团体并没有解散,只是迎来了转换期,成员们也努力为再次展开EXID的活动而共同寻找方法。

对此,率智今日透露,成员们并不希望解散,且五个人都希望EXID能维持下去,但毕竟有成员未与公司续约,所以势必会被各界关心“是否会解散”这个问题。然而率智表示:“我们没有要解散的想法,会为了能够继续(以五人之姿)走下去而努力。”

她也谈及,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该怎么实现,但成员们也持续在讨论要如何以五人之姿继续活动,成员们也会努力不让这次的宣传活动变成“EXID五位成员最后的活动”。

Hani被问及不续约一事,表达了“(未续约)有很多因素”而一时语塞时,LE随即替Hani接话,表示这是成员们在相互理解的情况下所作出的决定。正花则表示,关于未续约的理由,会择日再和大家说明,希望大家能理解她们。

成员们还表示,尽管续留公司的成员可能会以三人组合的形式活动,但因为EXID就是五位成员,因此不会有“三人体制的EXID”这样的情形发生。

LE谈及,若以“EXID迎来转换期前的最后一张专辑”来理解就是正确的,但这并不是EXID的“最后”,对于外界流传的“解散”一说,也并非事实。她表示,有着长寿男团之称的“SHINHWA神话”一直是她们的目标与模范,而EXID也会为了再聚首一起活动而努力奔跑。

正花表示,在公司正式发表了EXID将进入转换期的消息后,立刻又公布了新作的讯息,突然间有这么多的资讯,似乎让许多粉丝感到很惊讶也很担心。然而她希望粉丝们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她们以新作回归乐坛上,并且和EXID一起积累更多开心的回忆。

她们也谈及了这次的专辑中所收录的《WE ARE》,是由五位成员共同创作的一首别具意义的“Fan Song”。Hani透露,自己一边写歌词一边流泪,而率智则是在录制这首歌曲时,因为哭得太厉害而一度中断录音。

该曲的歌词中有“我头一次了解到,即使不是恋人,人也能够这样爱着他人,你让我欢笑,在这险恶的世界中,你们是我的避风港”“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会一直在一起的,WE ARE,因为你让我变得坚强,你让我不再孤单”“要一直记得,我们拥有彼此”“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改变的,WE ARE”等内容,十分动人。

率智表示,由于她们将此刻想对粉丝说的话,以及成员们的经历都写进了《WE ARE》这首歌之中,所以才会忍不住流泪,而她们也会更努力的回报粉丝们的喜爱,努力为大家带来好的歌曲。

今日晚间,众多粉丝在听了《WE ARE》后,于网路留言表示“她们真的好用心在写这首歌的歌词,我听着听着就哭了……”“真的好感动……5XIDFOREVER!”“无论是个人活动还是团体活动,都会继续支持你们的。”

率智本日还说到,此刻对她们来说是非常重要且珍贵的,所以想要更努力的进行演艺活动,Hani则表示,完成这张专辑的整个过程都很珍贵,因此现在这个时刻也变得很重要、很有意义。

晚间的Showcase,她们以主打歌《ME&YOU》为活动开场,而这场Showcase的直播开始仅10分钟,爱心数就突破了1亿,显示了全球粉丝对于本次活动的高度关注。成员们也因为如此,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以日文和越南文和全球粉丝打招呼。

今晚的活动中,EXID除了让粉丝们试听了新专辑的所有收录曲,并一一说明这些歌曲外,还公开了成员们各自珍藏的未公开照片,更回顾了过去不同时期的主打歌。

在Showcase的尾声,成员们穿着印有“LEGGO(代表着官方粉丝名)”的长版T-Shirt,一起演唱了这次的专辑最具代表性意义的歌曲《WE ARE》。Hani在歌曲开始不久后就眼眶带泪,率智也在LE演唱时转过身去抹泪,接着LE和慧潾都在演唱时忍不住哽噎。陆续在舞台上落泪的成员们搭起彼此的肩,一同在泪水与笑容中演唱的模样,既感人又感伤。

活动最后,眼眶含泪的成员们再度谈及,这对她们来说会是一个新的开始,而Hani仅仅说了一句“总是很感谢大家……”就忍不住情绪,转过身背对着粉丝。

另外,尽管慧潾自己也哭成了泪人儿,在Showcase的最后她仍笑着向粉丝们喊话,表示EXID从明天开始就会展开宣传活动,希望LEGGO(粉丝)们不要难过,之后的活动也要与EXID一起加油。

队长率智则再次向粉丝们表达,这次的新作有她们的真心在其中,而之后EXID也会认真的活动,请粉丝们不要担心,“这不是结束,不要难过,这次的活动也要一起加油”。这天的Showcase,在Hani等成员以珍惜与不舍的眼神望着台下的粉丝、微笑着向粉丝们挥手的感人画面中落幕。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