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宾馆奇葩一幕 电视被房客“打包”带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近日,在上海闵行区一间宾馆的住客,竟然将电视机装在麻袋中带走了。事发后,警方根据酒店提供的资料掌握男子身份,并将其抓获。

5月15日,陆媒报导说,4月22日下午,上海一家宾馆报警称,客房内的电视机不翼而飞。警方调阅闭路电视画面,发现一名短发、戴黑框眼镜,穿着黑色运动鞋的男子,手提一红色编织袋离开宾馆。

4月28日,这个房客又去龙茗路上一家宾馆,把前台的手机给盗了。当日下午,盗窃嫌疑人屈某被警方抓获。屈某到案后交代,案发当天离开酒店时,向前台打招呼:“我出去一会儿,还要续住房间的!”

所以客房服务员并未及时检查房间。直到屈某退房离开后才发现电视失窃,遂愤而报警。警方根据宾馆提供的资料掌握男子身份,并将其抓获归案。

上海闵行区一间宾馆的住客,竟然将电视机装在麻袋中带走了。(视频截图)

新闻发出后,不少网友纷纷议论:“怎么不把马桶也打包带走?”、“没把床打包带走已经算手下留情了。”、“宾馆能打包的话,他可能也会带走。”、“还好他搬不动宾馆,不然老板还没地儿哭了。”

事实上,类似事件早有发生,此前曾发生一起,浙江台州一对年轻夫妇在日本偷走酒店马桶盖的丑闻。

事发于2016年10月,涉事年轻夫妇领着孩子,入住日本名古屋东横INN,中部国际空间本馆。时逢该酒店正在更换智能型马桶盖工程。

这对夫妇在所住酒店床下发现新产品后,便将它放入行李箱内,准备带回中国。酒店工作人员发现马桶盖“失踪”,立即联系旅游团的导游,同时报警。

导游向上述两位客人询问时,俩人否认。导游也据此与酒店坚称,自己的团员未拿厕板。

但最终导游还是在夫妇的行李箱中,查出了用黑色袋包起、未拆胶袋的马桶盖,令导游顿感脸面无光。酒店要求导游立即将厕板寄回。不过日本方并没有要求追究责任。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