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洛城奥运涨价 新预算近$69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洛杉矶将在2028年承办夏季奥运会,虽然这一消息让许多洛杉矶居民感到欣喜,但令人担忧的是,承办奥运会的成本比当初的预算高出了16亿美元,来看报导。

根据洛杉矶市给出的最新数据,2028年奥运会将耗资69亿美元,这比在2017年洛杉矶中标时的预算,53亿美元高出了16亿美元。

当局表示,预算突然大幅上涨,主要是因为当初计算花销时,用的是2016年的货币,但因为通货膨胀,导致了预算更新后价格上涨。

此外,预算上涨的原因也包括了新增的约6.2亿美元应急基金,该基金被用来支付计划之外的开销,同时预算还增加了1.6亿美元的新投资,用于洛杉矶青少年的运动比赛。

两年前,洛杉矶曾经与巴黎一起竞争2024年奥运会承办权,后来经过协商,洛杉矶同意将2024年奥运会的承办权让给巴黎,同时接手2028年的奥运会。

据报导,2028洛杉矶奥运会的开幕式平均票价为1,783美元,闭幕式的票价为$1,226美元,比赛的平均票价将在13美元到457美元不等。据估计,奥运会通过赞助和售票的收入将在45亿美元左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