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工程完工 洛克威海滩今夏重新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下面是一则夏日出游方面的好消息,去年因水域污染而关闭的纽约洛克威海滩的部分区域,即将在本月末重新开放,喜欢海滩的朋友又有了一个选择。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5月14日)在皇后区南端的洛克威海滩,宣布海滩的修复工程完毕,将从今年5月25号到9月8号期间,全部重新开放供公众使用。

纽约市长 白思豪:“今天对纽约市和洛克威都是很棒的一天,你可以亲眼看见洛克威的变化,这个海滩回来了,而且变得前所未有的好。”

92街至103街区间的海滩,因为去年的东北风暴的原因,出现了严重的海岸侵蚀。

今年4月,美国陆军工程兵团(United State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USACE)出资1070万美元开始在这一区域进行维修,纽约市政府也提供了270万美元的资金。

另外,美国陆军工程兵团也计划为纽约市洛克威海湾和牙买加海湾进行水质检测报告。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