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工程完工 洛克威海灘今夏重新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下面是一則夏日出遊方面的好消息,去年因水域污染而關閉的紐約洛克威海灘的部分區域,即將在本月末重新開放,喜歡海灘的朋友又有了一個選擇。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二(5月14日)在皇后區南端的洛克威海灘,宣布海灘的修復工程完畢,將從今年5月25號到9月8號期間,全部重新開放供公眾使用。

紐約市長 白思豪:「今天對紐約市和洛克威都是很棒的一天,你可以親眼看見洛克威的變化,這個海灘回來了,而且變得前所未有的好。」

92街至103街區間的海灘,因為去年的東北風暴的原因,出現了嚴重的海岸侵蝕。

今年4月,美國陸軍工程兵團(United State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USACE)出資1070萬美元開始在這一區域進行維修,紐約市政府也提供了270萬美元的資金。

另外,美國陸軍工程兵團也計劃為紐約市洛克威海灣和牙買加海灣進行水質檢測報告。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