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亚马逊鼓励员工创业送包裹 美国44州总检察长告20家药厂操纵价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1. 为加快运送包裹 亚马逊鼓励员工辞职
亚马逊周一宣布,鼓励员工辞职,独立创业,经营亚马逊包裹运送业务。亚马逊将提供1万美元的启动成本,外加3个月的工资。公司认为,这会加快包裹运送速度。亚马逊承诺,将把Prime会员的送货上门时间从2天缩短到1天。

2. Uber首个交易日股价再跌
Uber上周五首次亮相股市,首次公开募股定价为每股45美元,当天跌至42美元。本周一是第一个交易日。股价周一早盘下跌8%,至38美元。科技公司股票一上市就受到如此严重的打击实属罕见。Uber去年收入达113亿美元,但还需要数年才能盈利。

3. 美国44州总检察长告20家药厂操纵价格
美国康州华裔总检察长汤伟麟连同另外43个州的总检察长,控告梯瓦公司等20家制药企业,合谋操纵100多种处方药价格,部分药品涨幅超过原价10倍。这些药主要用来治疗糖尿病、癌症、关节炎等,全美销售额达数十亿美元。经过5年调查,汤伟麟于上周五向康州联邦法院提交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