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13海内外民众恭祝法轮功创始人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今年5月13号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7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岁华诞。为此,海内外各地民众纷纷献上祝福,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并感谢法轮功造福于人。请看报导。

中共退役军官胡伟:“5.13大法洪传日到来之际,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我个人对李洪志先生与大法弟子们致以衷心的问候。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感谢李洪志先生创立法轮功,给人类造福。”

旅美吉林长春商人马永田:“祝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希望他的弟子少受迫害。”

又值5月13号世界法轮大法日,海内外很多民众纷纷借此表达对法轮大法的祝福,恭祝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并感谢李洪志先生创立法轮功,造福人类。

渥太华大学人类学教授史国良祝贺:“祝福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我祝法轮功学员大家都健康。我也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

中国人权理事会前主席刘青:“祝李洪志先生健康长寿,更加将法轮功弘扬光大。”

中国人权理事会前主席刘青向《新唐人》表示,李洪志先生创立、传播法轮功,是对整个社会有益的。

刘青:“不论是弘扬大法,还是揭露、抗议中共,都是在起着对人的健康、精神有益和对社会发展有益的工作(作用)。”

1992年5月13号,李洪志先生在吉林长春举办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开始公开向社会传授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法轮大法,教导人们遵循“真、善、忍”修心做好人、提升道德,同时通过五套功法强身健体。

法轮功学员家属谢伯凯:“我太太修炼法轮功之后,性格、为人处世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对我也非常的好。我几次住院,她都是无微不至地关怀照顾。”

因为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提升精神境界的显著作用,人传人、心传心,短短几年时间,法轮功就吸引了近亿人修炼。

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曾派专家组进行调查, 结果表明学炼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等人也曾对法轮功进行详细调查,最后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忌,于1999年一意孤行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被抹黑,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监控、抓捕、判刑、遭受种种酷刑折磨,甚至被强摘器官虐杀。

鲍彤:“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是错误的,而且是违反人道的,违反法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很多都是惨无人道的。我希望现在的领导(人)应该否定江泽民这样一个错误的决定,应该保护法轮功。”

面对残酷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们本着大善大忍之心,坚韧不拔地向世人讲述真相,揭露迫害。渐渐地,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都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恶。

原大陆维权律师卢伟华,在99年之前身边就有一些朋友修炼法轮功。卢伟华感觉他们都很友善、乐于助人、人都很好。来到海外之后,卢伟华通过《大纪元》和《新唐人》、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渐渐明白了共产党是真正的邪教,法轮功学员讲的是对的。

原大陆维权律师卢伟华:“感谢法轮功,对我认识共产党起到很大的帮助。祝福李洪志先生,把法轮功创办的越来越好。”

如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族裔的喜爱,获得各国各级政府及组织的褒奖、支持决议等达3000多项。

采访/陈汉 常春 编辑/李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