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13海內外民眾恭祝法輪功創始人華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週年的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歲華誕。為此,海內外各地民眾紛紛獻上祝福,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功創始人生日快樂,並感謝法輪功造福於人。請看報導。

中共退役軍官胡偉:「5.13大法洪傳日到來之際,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我個人對李洪志先生與大法弟子們致以衷心的問候。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原上海企業家胡力任:「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法輪功,給人類造福。」

旅美吉林長春商人馬永田:「祝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希望他的弟子少受迫害。」

又值5月13號世界法輪大法日,海內外很多民眾紛紛藉此表達對法輪大法的祝福,恭祝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並感謝李洪志先生創立法輪功,造福人類。

渥太華大學人類學教授史國良祝賀:「祝福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我祝法輪功學員大家都健康。我也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

中國人權理事會前主席劉青:「祝李洪志先生健康長壽,更加將法輪功弘揚光大。」

中國人權理事會前主席劉青向《新唐人》表示,李洪志先生創立、傳播法輪功,是對整個社會有益的。

劉青:「不論是弘揚大法,還是揭露、抗議中共,都是在起著對人的健康、精神有益和對社會發展有益的工作(作用)。」

1992年5月13號,李洪志先生在吉林長春舉辦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開始公開向社會傳授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法輪大法,教導人們遵循「真、善、忍」修心做好人、提升道德,同時通過五套功法強身健體。

法輪功學員家屬謝伯凱:「我太太修煉法輪功之後,性格、為人處世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變,對我也非常的好。我幾次住院,她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照顧。」

因為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和提升精神境界的顯著作用,人傳人、心傳心,短短几年時間,法輪功就吸引了近億人修煉。

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曾派專家組進行調查, 結果表明學煉法輪功的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等人也曾對法輪功進行詳細調查,最後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忌,於1999年一意孤行操控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清白被抹黑,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騷擾、監控、抓捕、判刑、遭受種種酷刑折磨,甚至被強摘器官虐殺。

鮑彤:「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是違反人道的,違反法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很多都是慘無人道的。我希望現在的領導(人)應該否定江澤民這樣一個錯誤的決定,應該保護法輪功。」

面對殘酷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們本著大善大忍之心,堅韌不拔地向世人講述真相,揭露迫害。漸漸地,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都看到了法輪功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

原大陸維權律師盧偉華,在99年之前身邊就有一些朋友修煉法輪功。盧偉華感覺他們都很友善、樂於助人、人都很好。來到海外之後,盧偉華通過《大紀元》和《新唐人》、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漸漸明白了共產黨是真正的邪教,法輪功學員講的是對的。

原大陸維權律師盧偉華:「感謝法輪功,對我認識共產黨起到很大的幫助。祝福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功創辦的越來越好。」

如今,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各族裔的喜愛,獲得各國各級政府及組織的褒獎、支持決議等達3000多項。

採訪/陳漢 常春 編輯/李謙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