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让生活更美好 俄罗斯母亲的修炼感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法轮大法让俄罗斯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生活更美好。

Julia Karpova,三个孩子的母亲:法轮大法是我的精神信仰。无论我做什么,她都为我提供(精神上的)支持。我清楚地知道,她给我力量,让我在生命中每一刻都能够快乐。

Julia Karpova:我是一名教师,我在大学从事和心理学有关的工作。我知道,心理学无法帮助人真正看到人的本性。我知道,当我想到真、善、忍时,我能更好地理解孩子。

Julia Karpova,三个孩子的母亲:这(法轮大法)为我打开广阔的视野,我了解到,中文字“乐”和“药”之间有密切的联系。也就是说,音乐可以治病。这非常有趣,我开始去深入了解,我发现以前在中国甚至有音乐医生。

周年纪念日Julia的丈夫尼古拉·卡尔波夫Nikolai Karpov:我很惊讶朱莉娅能找到时间做所有的事情,炼功,做家务。在我们家里这很难做到,因为我们有三个孩子。但这对她来说似乎并不难。她从不抱怨,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

Julia Karpova,三个孩子的母亲:我知道,中国文化是非常深刻的。她为我们带来了许多在中国文化大革命中和苏联时期丢失的价值观。我们失去了很多文化中的内涵。中国文化是由神传下来的,这就是为什么人与他们的传统联系起来很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