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讓生活更美好 俄羅斯母親的修煉感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法輪大法讓俄羅斯一位三個孩子的母親生活更美好。

Julia Karpova,三個孩子的母親:法輪大法是我的精神信仰。無論我做什麼,她都為我提供(精神上的)支持。我清楚地知道,她給我力量,讓我在生命中每一刻都能夠快樂。

Julia Karpova:我是一名教師,我在大學從事和心理學有關的工作。我知道,心理學無法幫助人真正看到人的本性。我知道,當我想到真、善、忍時,我能更好地理解孩子。

Julia Karpova,三個孩子的母親:這(法輪大法)為我打開廣闊的視野,我了解到,中文字「樂」和「藥」之間有密切的聯繫。也就是說,音樂可以治病。這非常有趣,我開始去深入了解,我發現以前在中國甚至有音樂醫生。

週年紀念日Julia的丈夫尼古拉·卡爾波夫Nikolai Karpov:我很驚訝朱莉婭能找到時間做所有的事情,煉功,做家務。在我們家裡這很難做到,因為我們有三個孩子。但這對她來說似乎並不難。她從不抱怨,始終保持積極的態度。

Julia Karpova,三個孩子的母親:我知道,中國文化是非常深刻的。她為我們帶來了許多在中國文化大革命中和蘇聯時期丟失的價值觀。我們失去了很多文化中的內涵。中國文化是由神傳下來的,這就是為什麼人與他們的傳統聯繫起來很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