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惹李鸿忠抢录音笔 刺死淫官女子邓玉娇今咋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10年前刺死“淫官”出名的湖北女子邓玉娇有了新消息。陆媒称,目前她生活平静,不希望被打扰。当年时任湖北省长的李鸿忠,被问及邓案时当场翻脸,抢夺记者录音笔。

5月10日,陆媒报导说,今年32岁的邓玉娇,曾是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雄风宾馆的服务员。2009年5月10日,她因拒绝“异性洗浴”服务,遭遇当地官员的骚扰挑衅。之后她基于自卫目的,用水果刀刺死1人,刺伤一人。

如今“邓玉娇案”已经过去整整10年。当年的辩护律师介绍,邓玉娇早已开始了新的生活,目前已经有了孩子,当了母亲,生活平静下来,不希望受到打扰。

根据此前报导,“邓玉娇案”事发当晚,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招商办主任邓贵大、副主任黄德智等人,酒后到巴东县野三关镇“雄风宾馆梦幻城”玩乐,强行要求服务员邓玉娇陪他洗澡。

邓玉娇拒绝后到服务员休息室,他们跟进去辱骂、推搡,还拿出一叠百元钞票扬言“用钱砸死你”。邓玉娇要出去,两次都被拉了回来,并将她推倒在沙发上。

见他们仍不罢休,邓玉娇站起来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刺杀他们,造成一死一伤。

事发后,邓玉娇被警方带走,强行关进精神病院,引起了民间的强烈不满。

去年8月,中共政法委曾提到,邓玉娇案发后,短短几天逐渐演变成牵动全国的公共事件。网上群情激奋,各类QQ群和维权网迅速建立,“邓玉娇无罪”、“烈女斗贪官”淹没整个舆论场。

直到邓玉娇被判免予刑事处罚,当地政府也没能挽回失去的民心。

邓玉娇案触动李鸿忠敏感神经

据知情者透露,邓玉娇案发后不久,时任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就已经了解到实情,邓案的核心犯罪是:逼良为娼,强迫妇女卖淫罪,引伸出暴力、流氓、侮辱、性侵害妇女罪,或曰涉嫌强奸妇女罪。

而该案核心人物则是福成矿业公司矿长周程,以及镇人大主任、主管招商工作的副书记郑建武。

当时网络作家草虾披露,周程为辽宁省辽阳市一客商,是时任湖北省长李鸿忠的“亲密战友”。如果周程被曝光,可能涉及此案背后的上百亿人民币的利益。

草虾认为,李鸿忠是邓玉娇案的“黑窑主”。 也有消息披露周永康为周程的叔叔,一个邓玉娇案可以调用那么多的军警人员封锁境内所有媒体和关心网民的帖子;禁止外地人进入巴东县采访。目的是保护邓案的核心人物周程置身事外。

2010年中共两会上,李鸿忠在被媒体记者问到邓玉娇案时当场翻脸,并夺下该名女记者手中的录音笔,甚至扬言找她的领导,李鸿忠的行为引发网民不满。

消息称,记者提邓玉娇案,实际上触动了李鸿忠最敏感的神经,所以才会出现他马上阴沉下脸,抢过女记者的录音笔事件。

港媒成报曾刊文章称,李鸿忠靠江泽民派系上位,与张德江、刘云山同一团伙,曾在“抢录音笔”事件中受刘包庇。

已经停刊的港媒动向也曾称,李鸿忠被讥讽为“小林彪”,已经是小范围之内的公开秘密。习近平的私人顾问倾向于提防像李鸿忠这样的人。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