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移民律师造假庇护申请 获刑5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0日讯】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周三(5月8日)宣布,今年43岁的皇后区移民律师杜米特鲁,因向美国移民局提交欺诈性的政治庇护申请,被判入狱五年。

移民律师杜米特鲁(Andreea Dumitru Parcalaboiu)因政治庇护欺诈、向移民局作出虚假陈述,在2018年11月19日被定罪,而联邦地区法官对她进行了两周的审理后,又新增严重身份盗窃罪。

在2013年到2017年期间,杜米特鲁为政治庇护申请人,提交了100多份I-589政治庇护申请表,其中她故意作出虚假陈述,编造申请人的受迫害故事,伪造客户的签名和公证宣誓书、以及他们的犯罪记录、旅行记录等。

最终,杜米特鲁被判入狱五年,一年的“受监管下释放”(supervised release),以及15.75万美元罚款。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